【愛不釋手】【DISCOVER EBC-803】救車行動電源(贈旅行包)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Dmomo shop taiwanISCOVER EBC-803】救車行動電源(贈旅行包)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MOMO購物網,尤其運動休閒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尺寸:128 X7 3 X 25 mm

電池容量:10000 mAh

重量:300g

輸出:5V / 2A 12V / 1 12V 汽車啟動

啟動電流: 200 A

峰值電流: 400 A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DISCOVER EBC-803】救車行動電源(贈旅行包)

您行動電源可以啟動汽車嘛?

(他就是全臺最強的【Discover即刻救援汽車啟動電源)將發電機縮小成行動電源真的

可以啟動汽車嘛?您相信嘛?別懷疑他就是可以。

將最實用的行動電源整合汽車啟動功能合而為一
,

成為最實用
,最方便,緊急時刻還可以啟動汽車的行動電源上市了!

本產品已通過BSMI標準檢驗局認證標準,字號 :R54620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MOMO購物網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富邦旅遊網,寢具,寢飾,ZALORA台灣

arrow
arrow

    mih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