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大推】【YARK】元素冷氣出風口香水(4款香味任選)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YARK】元素momo購冷氣出風口香水(4款香味任選)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MOMO購物網,尤其運動休閒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款式:黑色(麝香)、桃紅(草莓)、藍色(花漾)、綠色(香水百合)
保存期限:3年
成分:香薰溶劑、高級香精..等
容量:1.4g
入數:1入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YARK】元素冷氣出風口香水(4款香味任選)

受不了瓶瓶罐罐的香氛產品擺滿車內嗎!?
還在練習如忍者般閃躲功力就只因煞車疾駛在車內如飛鏢般亂射亂飛的香氛產品嗎!?
兼具時尚與香氛,又不占車內空間,並提升車內內裝質感產品新誕生!!
本產品以圓弧流線造型設計,提升質感,顏色設計與夾式設計可簡易安裝於冷氣出風口扇葉上,可使清新香氛氣味順著冷氣循環充滿車內四處。




產品特色:
◆流線圓弧造型,時尚感設計
◆不造成冷氣出風口支架負擔與風向調節機能
◆氣味清香宜人不刺鼻。

使用方法:
1.將本體顏色部分與白色不分拆離。
2.打開鋁箔袋裝芳香棒,並放入本體內將其合上。
3.把所附之夾子與本體組合後夾在冷氣出風口扇葉上。

注意事項:
◎不可吞飲。
◎濺入眼睛時,請使用大量清水沖洗並盡速就醫。
◎存放時請置於孩童無法觸及處。
◎皮膚過敏者請避免直接接觸香水。
◎請避免陽光直射。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MOMO購物網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momo型錄,OK忠訓,營養品,瘋狂麥克

arrow
arrow

    mih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