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好物】【AION】薄型鍍膜美容洗車綿(白色)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AION】薄型鍍膜美容洗momo 信用卡車綿(白色)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MOMO購物網,尤其運動休閒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品牌:AION
品名:薄型鍍膜美容洗車綿
型號:704-W
尺寸:18*13*2.5cm
重量:63g
功能:溼用、洗車
材質:PVA海綿
耐熱:60℃
顏色:白
產地:日本原裝
保存期限:5年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AION】薄型鍍膜美容洗車綿(白色)


[影片介紹網址]

https://youtu.be/kJ313LbQJzs

[特點] 1.擁有耐久、柔韌的特性,使用壽命是一般海綿的數倍。2.世界級發泡技術,具有微細氣孔,輕鬆擠壓即可產生綿密泡沫,可大量包覆沙塵,車  體與海綿間形成水膜,不留刮痕,具有強大去除污垢的功效。3.超軟材質,豐富泡沫,大量包覆沙塵,不傷車漆。

[示意圖]
[使用方法] 1.搭配各型洗車液效果更佳2.由上而下洗淨全車即可3.使用後用中性洗滌液洗淨晾乾即可 [注意事項] 1.施工面應注意有無過多的砂塵,請清潔後使用。2.本PVC材質乾燥時成硬塊狀屬正常特性,沾水即可恢復柔軟。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MOMO購物網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momo1台,育兒,瘋狂麥克,OK忠訓國際

arrow
arrow

    mih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