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大推】易行輪組(黑)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易富邦多媒體行輪組(黑)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MOMO購物網,尤其運動休閒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種類-    易行輪
材質-    PU灌注輪
顏色-    黑色系
適用車款-    CarryMe / Brompton / ORI
產地-    台灣
尺寸-    48mm(直徑)x24mm(厚度)

備註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易行輪組(黑)

* 全面提昇內部軸承等級為 608RS/ABEC-7, 防塵/防水 保護更加.
* 軸承內部, 全面採用台灣製滾珠,推行更順暢.
* 全新發售新的六種顏色輪子. 搭配車子更完美.
全新採用雙培林軸承608RS/ABEC-7的滑動的優點讓您 Brompton 使用易行輪組更好推之外, 同時車子折疊後不會再傾斜一邊!

安裝簡易說明

將內附6mm金屬墊片分別置於左右兩邊之培林軸承外側。
待完成組合後,將易行輪組安裝於以下車種中。
備註:易行輪表面有亮面及條紋面,安裝時請將亮面朝外,條紋面朝車架那端固定。

1.Brompton:您只須用一字起子將原廠輪組拆下,換上所附的6mm/3.5Cm螺絲即可。
2.CarryMe:您可用原廠原有之螺絲或所附的6mm/3.5Cm螺絲鎖上即可使用。
3.ORI:將原廠輪組拆下後,更換成6mm/3.5Cm螺絲;同時於貨架末端用6mm的螺帽鎖緊即可完成。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MOMO購物網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momo網路購物 電話,車貸,育兒,媽媽寶寶

arrow
arrow

    mih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