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釋手】【日本AION】合成羚羊皮巾-經濟包 3入(M)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日本momo 購物網 0800AION】合成羚羊皮巾-經濟包 3入(M)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MOMO購物網,尤其運動休閒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商品規格】
●內容物:羚羊皮巾(中)3入 (藍色、黃色、粉紅色/各一條)
●尺寸:430*325mm _3入
●材質:PVA、特殊海綿素材
●產地:日本原裝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日本AION】合成羚羊皮巾-經濟包 3入(M)

 

 

★由特殊海綿素材製成,內含無數肉眼無法看見之超微氣孔,親水性強,具有瞬間吸收液體之驚人效果。
★因本品具有完美之柔軟性,絕不傷害被擦拭物體的表面,不殘留任何擦拭痕跡,並保證光潔效果。
★本品具有優異之耐油性,不受汽油、樹脂、多數溶劑、家用化學品等引響,保證實用性廣泛,且使用壽命長。
★暢銷日本、歐美及亞洲各國,吸水巾銷售NO.1
★用於汽車、家庭、寵物、運動、沐浴時,廣受喜愛之擦拭用品。

 

 

 

可以使用於汽車(玻璃 、車身、車內)家中(玻璃、鏡子、洗手台、水漬擦拭)寵物等用途ㄧ包三入經濟實惠。


【適用範圍】

廣泛用於汽車、玻璃、家庭、廚房清潔、運動後沐浴之擦拭品

【使用方法】
輕輕擦拭物體表面即可


【注意事項】
1.使用前用清水沾溼再擰乾使用更佳。
2.使用後用清水洗淨,放回原盒內保存。
3.如長時間未使用時會漸漸乾硬但不引響品質,如再度使用時,只需再用清水浸溼,既可恢復柔軟。
4.本品可與洗車清潔劑混合使用,使用後請以請水洗淨,再陰乾既可。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MOMO購物網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momo活動,ZALORA,營養品,居家收納

arrow
arrow

    mih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