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選好物】【YARK】小熊8倍吸水力擦拭布

近來,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裁員的裁員,漲價的漲價,有時候,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在這邊,就整理出長年下來....,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我自己不斷會回購, 的一些網購平台,以及一些商品,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這樣買下來,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

【YARK】小熊8倍momo購網吸水力擦拭布

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MOMO購物網,尤其運動休閒這一項,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

 

有效期限:10年
材質:100% Ultra-Micro Fiber
尺寸:30*30cm
入數:1入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YARK】小熊8倍吸水力擦拭布

為了清潔愛車,還再買一堆雜七雜八的清潔工具,不止傷荷包還要煩惱如何收納嗎??【小熊8倍吸水力擦拭布】一布多用,讓您省荷包、更省時省力!!

超細纖維布料柔軟特性,讓您在整理愛車時不傷表面,內外裝皆可使用,還可拿來當打蠟布、玻璃撥水擦拭、皮椅亮光清潔,更可於洗車後拿來擦乾愛車表面多於水氣,超強的8倍吸水特性讓您愛車不留水漬與水痕。

 


產品特色:
◆採用Ultra-Micro Fiber超極細纖維,吸水力更強。
◆菱形纖維織法,吸水力是純棉布料的8倍
◆獨特環狀織法,可將污垢、灰塵及水漬,輕鬆帶走不留痕跡。
◆不掉棉絮,不刮傷表面,尤其針對玻璃窗、洗車打蠟、汽車皮椅、金屬表面,去污兼拋光,省時省力。

使用方法:
先乾擦吸附毛髮灰塵,在濕擦去除油漬污垢,清洗後晾乾重複使用。

用途:
擦玻璃、洗車打蠟、木質地板、茶杯咖啡杯、金屬表面、廚房清潔、不掉棉絮,不刮傷您心愛物品。

注意事項:
1.請勿使用漂白水或柔軟精清洗。
2.請使用中性肥皂或清潔劑清洗即可,請將擦拭布擰乾後使用,效果更佳。
3.遠離高溫火源或避免直接接觸,以免損害布面。
4.不適用於精密儀器表面(液晶螢幕、眼鏡、鏡頭..等)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MOMO購物網買的,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


momo富邦購物,寢飾,汽機車用品,運動手環

arrow
arrow

    mih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